新疆春光无限好 穿越哈密神秘大海道活动4月6日启幕

2018年04月03日 15: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4月3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年-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穿越哈密神秘大海道自驾(常规)大漠雅丹探险游活动将于4月6日在哈密启动。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哈密某旅行社工作人员朱君燕介绍,大海道是哈密最著名的户外探险线路之一,每年春天是最适合游玩的季节,游客们能感受到“辽阔疆域、无限风光”的新疆美景。

  据了解,活动中亮点之一是拍摄雅丹日出。雅丹地貌气势磅礴、蔚为壮观,山形如屏障重峦叠嶂,气势磅礴。

  “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好戏连台。”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3月31日,喀什地区莎车县2017年-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首届乡村旅游樱桃花季赏花节”活动刚刚圆满落幕。该活动是依托莎车独特的光热水土资源兴起的赏花游,不但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赏花的好去处,也促进了当地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新疆各地均结合本地特色,围绕2017年-2018年度冬春旅游主题,相继举办系列活动,令新疆冬春旅游不断升温,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