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进驻五师双河市

2018年04月04日 15: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芳芳报道)4月2日,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第四组进驻五师双河市,与五师双河市党委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并就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巡视相关工作进行说明。这标志着兵团党委对五师双河市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自2017年10月16日五师双河市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动员座谈会至今,该师市党委常委会共召开学习研究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会议21次,师市党委共召开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会议5次;下发了《第五师双河市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前期任务的工作安排》《第五师双河市团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方案》《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委员会关于贯彻兵团党委部署发挥主体作用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工作方案》《师市团办企业资产移交及人员分流安置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蹄疾步稳推进工作。

  目前,五师双河市共有118个连队完成“两委”选举,团办企业资产移交及人员分流安置工作基本结束,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分流安置工作已完成一审,团场国家农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完成职工身份地划分。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