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部署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8年04月06日 12: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4月4日下午,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分析形势、强化监管,安排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国土资源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始终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监管和地质灾害防治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工程”,切实维护好、保障好。

  会议要求,2018年,在安全生产方面,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要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六打六治”,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常态化;全面查处煤矿超层越界开采行为。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要认真谋划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加强重大地质灾害隐患防治,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