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2018年04月08日 10: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布尔津县委网信办副主任 阿依努尔·米赞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在工作中,我身边的同事、服务对象、合作伙伴既有哈萨克族,也有汉族、维吾尔族等民族,通过工作和生活上的交流交往,更是让我直接体会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需要每一个人去悉心呵护。

  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紧紧围绕总目标,争做民族团结的有力引领者、执行者,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立场坚定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

  作为一名党员,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我坚定不移的原则,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三股势力”“两面人”,我要强烈声讨其罪恶行径,勇于发声亮剑、敢于付诸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维护我们的幸福生活。尤其是在网信工作岗位上,要用好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手段,宣传教育各族群众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盲从,自觉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忠实捍卫国家统一、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网信工作者,我要对党绝对忠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必须深刻认识“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看清“两面人”的严重危害性,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严厉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