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召开2017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4月08日 11:16   来源:乌苏市政府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康黎 叶泽慧报道)为全面总结乌苏市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集中表彰“访惠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持续接力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4月7日上午,新疆乌苏市召开2017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上,乌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苏市“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田江敏通报了乌苏市受自治区和塔城地区表彰的先进工作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有关情况,宣读了《中共乌苏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先进工作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乡(镇)场(街道)代表皇宫镇党委书记尹江进;2017年度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乌苏市畜牧兽医局驻巴音沟牧场牧业一队、二队、三队、四队、库来队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代连义;乌苏市人民医院驻百泉镇榆树村、白杨树村、葫麻梁村工作队副队长吴媛媛;2017年度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乌苏市水利局局长冯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乌苏市委书记周晨说,2017年度乌苏市“访惠聚”驻村工作在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民生改善、增进民族团结、干部作风转变、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2018年,乌苏市将在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筑牢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压牢责任等几个方面扎实推进新时代“访惠聚”工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