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团结铸和谐 和谐促发展

2018年04月09日 11: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布尔津县机关工委副书记加德娜 · 赛力克

  去年以来,新疆社会各界掀起了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的热潮,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纷纷发出对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广大干部群众清醒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意识到大家共同肩负着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责任。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表达对一切分裂破坏势力的深恶痛绝和亮剑决心。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用卑鄙的手段欺骗、裹挟群众。党带领各族群众全力以赴保稳定,他们就惨无人道搞暴恐;党带领各族群众竭尽全力促团结,他们就花样百出闹分裂;党带领各族群众集中精力图发展,他们就诡计多端搞破坏。“三股势力”是各民族群众的共同敌人,他们的暴行令人发指,必须予以坚决彻底打击。

  从新疆和平解放到自治区成立,从改革开放、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到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建设蒸蒸日上、科教文卫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这都是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取得的成果。

  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一起用双手创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各民族在共同团结奋斗的历程中,结成的是牢不可破的血肉纽带和兄弟情谊,凝结的是各民族心手相连的真情实感,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珍惜党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呢?有什么理由不维护好我们这个和谐安宁的大家庭呢?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好群众,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上率先垂范,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前沿,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我坚信,一块块砖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盖起万丈高楼;一滴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存,这就是团结,团结可以铸就和谐,和谐才能促进发展。只要我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和维护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就一定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新疆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