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新疆拳击队获2金1银5铜

2018年04月10日 09:1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杨苏生报道)经过6天激烈角逐,4月8日晚,2018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落幕。本次比赛,新疆拳击队再创佳绩,获得2金1银5铜的优异战绩,2位选手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参赛资格。

  4月9日上午,新疆拳击队总教练阿不都西库尔 · 米吉提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比赛很辛苦,但队员们展现了新疆拳击队的优秀品质,老将麦麦提图尔孙 · 琼发挥带头作用,再次获得69公斤级别冠军,75公斤级小将托合塔尔别克 · 唐拉提汗拿下个人生涯第一个全国锦标赛冠军,两人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阿不都西库尔说,这次全国锦标赛比赛中,托合塔尔别克 · 唐拉提汗表现抢眼,他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托合塔尔别克平时训练刻苦,这次比赛给了他历练,会给他职业生涯建立更多的自信。

  本次锦标赛参赛队伍39支,参赛运动员226人,聚集了全国各路拳坛高手,新疆拳击队派出15位运动员参与了7个级别的争夺。

  阿不都西库尔说,拳击比赛有惊喜也有遗憾,这次新疆队60公斤级选手阿卜杜热依木 · 麦麦提在被看好的情况下,遗憾地输掉第一轮被淘汰,还有多位年轻二线队小将有实力,但因大赛经验不足输掉比赛。

  成绩单

  金牌:麦麦提图尔孙 · 琼(69公斤级)、托合塔尔别克 · 唐拉提汗(75公斤级)

  银牌:艾合麦提 · 麦麦提(91公斤以上级)

  铜牌:叶尔达吾列提 · 买依兰别克(64公斤级)、巴依克吾孜 · 达那别克(91公斤以上级)、托合提琼 · 毛拉(75公斤级)、阿迪力 · 艾力(91公斤级)、赛日克 · 托了吾塔衣(64公斤级)

  第五名:莫拉迪 · 吾斯曼(60公斤级)、阿不都色买提 · 阿布来提(91公斤以上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