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

2018年04月10日 10: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布尔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加那尔别克·赛特尔汗

  近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明里暗里通过各种手段传播民族分裂思想和宗教极端思想,他们打着民族旗号、披着宗教外衣,煽动民族仇恨,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面对当前新疆反恐维稳的严峻形势,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为各种错误的思想所惑,不受狭隘的民族意识所诱,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分裂祖国的本来面目,勇敢地站出来揭穿他们的谎言和阴谋。

  我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我的第一身份永远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永远是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在这场反恐维稳的政治斗争中,我将始终坚定坚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打好“三场硬仗”和一场人民战争的部署要求,聚焦总目标,自觉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任务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我要始终坚决做到执行政治纪律无条件、遵守政治规矩不含糊、守住政治底线不逾越。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做到勇于发声亮剑,勇于揭穿和批驳“三股势力”的歪理邪说,用鲜活的事实向身边的群众讲清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大张旗鼓、理直气壮地讲党的恩情,使群众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

  我要深刻认识新疆反分裂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新疆是反恐怖、反渗透、反分裂前沿阵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要在艰巨而复杂的斗争中,始终把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