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打好反分裂斗争主动仗

2018年04月10日 10: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马良才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对党绝对忠诚、永远跟党走,立场坚定地保卫我们的美丽家园,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推动者和促进者。

  我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安排部署,始终把维稳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真正做到在落实总目标中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同时督促园区企业在发展生产的同时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

  我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在反恐维稳工作中带头发声亮剑、冲锋在前,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带头抓好干部作风转变,在转作风上动真格、在促落实上见实效,用最讲认真的精神、最有担当的行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各项维稳措施见到实效。发挥自身优势,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做促进民族团结的引领者、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聚合民族团结正能量。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切实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和危害,坚决与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

  “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勇敢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为促进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