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驻村工作队与村民同植树

2018年04月10日 11:44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德峰报道)4月7日,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驻吉木萨尔县二工镇东沟村和十八户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民携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当天,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为吉木萨尔县二工镇东沟村和十八户村送红叶海棠果树苗5000棵。驻村工作队与村民同心协力,挥锹挖坑,扶苗填土,经过近1天时间的努力,将5000棵红叶海棠果树全部栽完。村民们再三感谢工作队多方奔走为他们争取到了优质树苗,为防风固沙、村集体及村民个人增收打下了基础,真正为村里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驻村工作队表示,植树造林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树,还是空气、生态、旅游、发展的根基,更是我们东沟村和十八户村的未来和希望,今后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积极行动,永葆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才能使我们村风沙减少、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通过植树,加深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的感情,也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