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为牧民办理养殖业贷款

2018年04月10日 16: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查干·杜格尔加甫 何承强报道)4月3日,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社驻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塔塔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现场为73户农牧民办理220万元养殖业贷款事宜。

  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社驻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塔塔勒村“访惠聚”工作队所驻村队是牧业村,工作队在走访牧民中得知许多牧民有贷款发展养殖业的意愿,详细了解农户的资金需求,及时向派出单位汇报,力争调整信贷投向,在短时间内为牧民办理了220万元的养殖贷款。

  牧民巴合提汗·阿哈什说:“今年来的工作队给我们办了贷款,解决了老百姓的困难,我们可以买牛羊养殖致富,非常感谢党和工作队。”

  和布克赛尔县农村信用社不断强化派出单位“后盾意识”,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支持驻村工作队做好各项“三农”服务,始终扎根“三农”,精耕“三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大力开展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工作,带领农牧民增收致富。

  “此次采取农户联保的形式为牧民发放养殖贷款,贷后跟踪牧民养殖情况,确保通过造血式扶贫,增加牧民收入。”工作队队员韩晓波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