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同心铸牢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2018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纪委委员、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罗合曼·托乎提

  新疆各族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反分裂斗争中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作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要教育好各族干部群众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不信谣、不传谣、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任何违法活动,自觉站在反对民族分裂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珍惜当前大好局面,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要忠于组织,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天下之德,莫大于忠。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对每一个党员干部最起码的要求,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一心一意忠诚于党,做到旗帜鲜明、头脑清醒、是非分明、坚守原则,决不能认识含糊、态度暧昧、行动摇摆。要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作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担当、落实总目标的表率。

  要勇于发声亮剑,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种种迹象表明,比起肆意制造事端的暴恐分子,“两面人”更为奸诈、更为阴险,危害更为长远、更为严重。我要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坚决消除“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敢于当面站出来指认“三股势力”“两面人”。同时,还要有坚定的立场、清醒的头脑、明亮的眼睛,敢于挺身而出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

  要敢于斗争,强力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当前新疆“三期叠加”特殊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反恐维稳斗争依然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牢牢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一刻也不松懈,决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任何喘息之机、可乘之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坚决将“三股势力”“两面人”清除干净,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到实处,保证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作为党员干部,要保持反分裂斗争的坚定性,切实把坚决彻底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作为反恐维稳最重要的工作标准、最紧要的政治责任抓实抓好。

  我要在总目标的引领下,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部署,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反分裂斗争中冲在最前线,当好尖兵,做到守土有责,坚决果敢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昂扬的斗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强大合力,同心铸牢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