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2018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苏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副局长 木拉提·如斯木汗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各族兄弟姐妹共同团结奋斗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我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我为生活在社会主义祖国大家庭里而感到幸福。我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我要把这份感恩落实到行动上,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暴恐案件,破坏社会稳定,他们是各民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敢于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不上他们的当。我们要坚信,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无论是谁,只要是触犯了法律,都要依法严惩。只要人人都警觉起来、行动起来,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三股势力”“两面人”就会失去生存的土壤。

  对于那些妄图分裂祖国、破坏我们幸福生活的违法犯罪行为,我要主动站出来发声亮剑,坚决说“不”,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没有藏身之地。当前,天山南北各族干部群众纷纷发声亮剑,亮明观点。我们要主动地讲、大胆地讲、理直气壮地讲,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划清界限,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违法活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要积极检举和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同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

  我要积极主动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带动引领各族群众在幸福的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在增进民族感情、加强民族团结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带头做民族团结的模范。

  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坚决守护好、建设好我们共有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