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女同时和5名男子谈“躲猫猫式”恋爱 骗取财物14万余元被刑拘

2018年04月11日 19: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刚伟 周自堂报道)明明已嫁为人妻,却为满足虚荣心而隐瞒已婚身份,依靠自己“逆天”的演技,以谈恋爱、结婚为名,在三年多的时间里一人分身扮演不同角色,先后与4名同时交往,骗取现金、财物价值14万余元。目前,该名女子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沙湾警方刑事拘留。

  2018年4月5日,沙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赵某报警称:“自己被交往了三年并准备结婚的“未婚妻”给骗了,损失达14万元”。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线索甄别,随即对此案开展立案调查。

  4月9日,已躲藏到宁夏银川市的嫌疑人王某经民警多方思想工作,迫于压力,选择返回沙湾县向警方自首。

  经审讯得知,22岁嫌疑人王某于2015年3月在原籍非婚育子后,到了新疆沙湾县某工厂务工,期间隐瞒实情与同一车间工作的受害人赵某确定了恋爱关系。直至2018年3月,受害人赵某才得知王某已于2016年12月与焉耆县男子田某在当地登记结婚。

  而在这三年中,王某以购买金银首饰、所要现金、购物等为名先后从赵某手中哄骗财物价值近14万元。已婚事实败漏后,由于无力退还赵某钱财,2018年3月王某选择“消失”躲到了宁夏银川市。

  原来,嫌疑人王某在与受害人赵某谈婚论嫁的三年中并非真心交往,而是先后与厂里的其他3名同龄男子谈起了“躲猫猫式”的恋爱关系,只要需要钱的地方,都会分别找赵某等4名“男友”索要。

  2017年2月,尝到甜头的王某竟然将自己的丈夫田某从焉耆县介绍进了自己所在的工厂,直至当年7月丈夫离职回了焉耆县创业。

  在这期间,王某将与赵某等5人相互之间关系运营的很是的当,就算与其中1人的亲密关系被其他“男友”发现,王某都会以是自己的远亲或同乡好友等理由巧妙化解。

  直到案发后,民警找了过来,其他受害人才发现被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沙湾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