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学生捐运动服

2018年04月11日 20: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工作队员给孩子赠送运动服和日用品。(图片由工作队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我和同学们穿上新的运动服在操场上活动非常开心。”新疆和田县巴格其镇尤库日巴格其村小学六年级学生穆耶斯尔 · 买吐尔送开心地说。

  4月11日,自治区司法厅驻和田县巴格其镇尤库日巴格其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尤库日巴格其村小学和回族队村小学的学生捐赠了265套运动服。

  “给孩子们送一个爱心书桌、置办一件新衣服,让孩子的笑颜绽放。”自治区司法厅驻和田县巴格其镇尤库日巴格其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樊琴告诉记者,队员们早已把这项工作列进群众工作必办日程里。

  回族队村小学一年级2班阿布杜热合曼 · 肉孜买买提说:“工作队的叔叔阿姨给我们每人一套新的运动服,我们真是太开心了。”

  尤库日巴格其村小学校长班玉祥说:“看着工作队给孩子们提供的帮助,我感到很温暖,也进一步激励着我做好本职工作,我愿意继续扎根乡村教育,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