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宗教极端思想作斗争

2018年04月12日 11: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马国栋

  我郑重地向党表明我的态度: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一名党员干部,我有一颗忠诚于党、感恩于党的赤子之心,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我庄严承诺: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永远忠诚于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从上学到走向社会参加工作,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悉心培养,我永怀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在反恐维稳第一线的司法工作者,我要时刻铭记政治责任、政治使命、政治担当,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我们幸福平安的生活是党给的。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带头揭批“双泛”等谎言谬论,坚决反对、彻底肃清宗教极端思想与“双泛”思想的渗透和毒害。

  新疆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在事关祖国统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我决不妥协退让,绝不含糊胆怯,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勇于发声亮剑,与“三股势力”“两面人”针锋相对、斗争到底。要搞好民族团结,同中华民族大家庭其他成员一起,捍卫我们的幸福生活,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美好家园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推进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落实,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负责的态度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