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照耀青春讲堂”第四讲走进新师大

2018年04月12日 10:53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雪红报道)4月11日下午,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公选课“经典照耀青春讲堂”2018年春季第四讲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讲堂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文木为师生们讲述了《毛泽东诗词中的战略思想》。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喀什大学、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等16所高校的6000多名师生通过视频直播聆听了讲座。

  张文木围绕毛泽东在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讲解了诗词中体现出的战略思想以及时代背景,让现场师生听得津津有味。

  去年3月,为了推进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精心打造了“经典照耀青春讲堂”这一品牌,共开展了24场讲座。春回大地之际,这个已经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校思想政治品牌课堂又和各族师生见面了,在这个学期一共安排10次专家讲座和两次教学研读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