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

2018年04月13日 11: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经济报社维吾尔文编辑部主任 买买提江·玉努斯

  目前,新疆正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反恐维稳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对党绝对忠诚。新闻工作者应时刻牢记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喉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坚决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歪曲新疆历史、新疆民族发展史、新疆宗教演变史,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千方百计挑起事端、制造动乱,妄图破坏各民族大团结、破坏各族人民安定幸福的生活。“两面人”表面上反对“三股势力”喊得最响,暗地里却包庇、纵容、支持“三股势力”,危害极大。我们要肩负起党的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以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负责的态度,保持高度警惕,站稳政治立场,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我是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新闻工作者,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破坏活动,我决不会沉默,我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自身优势,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在反恐维稳斗争中打头阵、当标兵,以身作则、挺身而出,敢于检举、揭发“两面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打掉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做落实总目标的先行者、反恐维稳的践行者、加强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捍卫者,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