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2018年04月14日 11:31   来源:新疆日报

  额敏县郊区乡萨斯克阔普尔村村委会主任 阿尼瓦尔 · 阿吾提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新疆各族人民感受着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自治区党委审时度势、周密部署,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连续打出一整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反恐维稳“组合拳”,狠狠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挤压了“三股势力”的生存空间。

  作为土生土长的额敏人,我看到了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时刻沐浴着党的恩情,感受着各族同胞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更加热爱祖国和家乡,更加坚定了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的信念。

  没有稳定的环境,什么事情也办不成。我们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没有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就没有我们各族群众的美好明天。维护民族团结,要从我做起,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维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社会稳定,坚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坚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我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要以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影响、带动各族群众一同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积极向全社会传递民族大团结的正能量、稳定的正能量,传播爱和温暖,传播友谊和希望,让团结互助之花常开长盛。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声讨暴恐罪恶行径,与极端思想作坚决斗争。崇尚科学,追求新知,弘扬先进文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铸起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恐犯罪、捍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我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以实际行动为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