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04月15日 11: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  郭木苏荣 · 朝克图

  随着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实施,各族农牧民建起合作社、办起养殖场、住进安居房、享受各项惠农补贴、享受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社会保障力度大幅提高,各族群众丰衣足食。

  但是,“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对群众进行煽动和蛊惑,并不断挑起事端,严重影响新疆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充分暴露出“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更是危害深重,是阻碍总目标实现的毒瘤。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必须坚决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才能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如一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决紧跟核心。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旗帜鲜明、表里如一,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我要主动发声亮剑,主动亮明态度、表明立场,用群众语言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努力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勇于发声亮剑,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三股势力”“两面人”必将彻底灭亡。我要忠诚于党,热爱伟大祖国,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态度坚决,立场坚定,时刻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挺身而出,团结各族群众铸起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暴力犯罪、反对民族分裂的铜墙铁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