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反对民族分裂 维护祖国统一

2018年04月16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平原林场副场长 买买提库尔班·阿力

  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成长在党的温暖怀抱里,享受着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各种扶持项目也像春雨一样洒向全疆各地,滋润着天山南北,温暖着各族群众的心。这些都是党给我们的。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我热爱伟大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永远忠诚于党。

  “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新疆各族人民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散布异端邪说,蒙蔽裹挟群众,挑起民族仇恨,给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造成了严重危害。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我决不沉默、绝不妥协、决不做旁观者。我要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好表率,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常说民族团结话语、常做民族团结实事、常尽民族团结责任,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事实告诉我们,哪里非法宗教活动猖獗,哪里就不得安宁。我们要明辨是非,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要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稳定,必须坚定不移地反对民族分裂。没有对民族分裂主义的坚决斗争,就没有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就没有新疆的稳定与发展。

  稳定发展的潮流不可阻挡。我坚信,只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