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修补3万平方米道路

2018年04月17日 09:37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报道)从即日起,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集中修补辖区3万平方米的道路。

  该区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陆续开工修补,其中,上海路、厦门路、维泰南路、维泰北路、澎湖路及苏州路部分路段等地,属于修补工作中较为主要的路段,预计5月1日前完成整体道路修补工作。

  4月13日23时,在乌昌辅道附近,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管理公司的施工人员清扫着铣刨过的路面,为下一步的铺路做准备。

  乌昌辅道属于车流量大、路龄较长的路段。当晚,两台挖掘机、一台铣刨机、一台压路机及20余名工人利用夜间车少的时机集中修补。

  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管理公司的施工员吴建新介绍,与其他路段相比,乌昌辅道的道路修补工作相对耗时耗力,因为这条路属于主干道,加之过往的大车较多,路面坑槽和拥包情况较为严重,在修补过程中,采用边铣刨边修补的方式,保证次日早上完成工作,尽量减轻交通压力。

  针对交通量情况的不同,道路修补的时段也有所不同。

  经开区(头区)市政市容设施管理站副站长张冀介绍,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修补工作在夜间施工,并采取半封闭的施工方式,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对于车流量一般的路段,施工人员会在白天修补。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