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反分裂斗争中勇担当作表率

2018年04月17日 1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副部长 吾斯曼·塔力甫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表里如一,在反分裂斗争中勇担当、作表率,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从小生活在边疆地区,时刻感受着党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享受着党对边疆地区的各项好政策,体验着各族人民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我从内心深处感恩伟大的党。我要坚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新疆“三史”和国家法律法规等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维护党的光辉形象,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

  主动作为勇担当。我要深刻认识新疆当前仍处于“三期叠加”特殊历史时期的严峻形势以及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始终聚焦总目标,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强化使命担当,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遁形,没有任何可乘之机。要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深入推进反恐维稳措施落实,不断加强对基层干部群众的教育引导,深入发声、持续亮剑,让基层干部群众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两面人”的言行表现,准确判断、精准甄别、常态打击,最大限度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滋生的土壤,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示范引领作表率。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常态化带头走访入户住户,与各族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宣传引导上讲清政策、生产生活上帮扶解困、民情民意中发现问题,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头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引领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