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惠民政策亚克西”

2018年04月17日 11: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 通讯员何路昌报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有信心了。”4月13日,新疆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玉吉买艾日克村农民艾则孜·伊布拉西听了阿克苏地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员的宣讲后,高兴地说。

  党的十九大成果丰硕,意义深远。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农家炕头,给大家宣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的内容,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心坎上。

  玉吉买艾日克村五保户艾依提·沙比尔听了工作队员的宣讲后,含着泪说:“我今年72岁,无儿无女,正是因为享受党的惠民政策,才能生活得这么好,我永远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分赴田间地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去年我丈夫因病去世,留下我和两个女儿,孩子上学免费,学校还提供营养餐,我从心底感谢党的恩情。”贫困户肉克艳木·吾斯曼听完工作队员的宣讲后激动地说。

  今年102岁的村民伊布拉希·沙比尔感慨地说:“我见证了村子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变,现在种地有补助、建房有补贴、看病能报销……党的惠民政策亚克西!”

  “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一定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得更好。”阿克苏地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苏里堂·艾木都力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