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幼儿走失民警相助

2018年04月17日 11:21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刚伟报道)“谢谢警察同志,在第一时间帮我们找到走失的孩子……”近日,家住沙湾县的陈先生夫妇手捧一面书有“人民好警察百姓保护神”字样的锦旗来到沙湾县公安局,对帮忙找回其女儿的民警表达谢意。

  事情发生在2月25日13时许,陈先生夫妇上街采购食材准备招待次日从外地回来的亲人,临走时将一岁十个月的女儿交由十岁的儿子看管。

  没想到,他们刚出家门,儿子就带着女儿下楼了。期间,兄妹俩分开,儿子以为妹妹被外出回来的父母带回了家,自己就去了同住一个小区的姑姑家。妹妹因找不到哥哥,迷路在小区一拐角楼处,直至被小区保洁人员发现,并告知了正在此路段开展巡逻的民警。

  “我和同事找到这个小姑娘时,她已躺在地上睡着了。由于孩子太小,根本无法认到家门,我们便把她带到了附近的警务站。根据小姑娘说得不是很清楚的爸爸名字,调出了辖区内同名人员让小姑娘辨认,最终联系上了孩子的爸爸陈先生。”民警哈那提说。

  当天16时20分许,接到民警电话的陈先生夫妇急忙赶了过来,接回了自己的女儿。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