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牢记党员责任 不忘维稳使命

2018年04月19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医生 木吉克·巴哈尔

  参加工作20多年来,我在党的关心、教育和培养下,找准了奋斗目标,集聚了前行的力量,不断成长进步。我由衷感念党的恩情,下定决心听党话、跟党走。

  在党的亲切关怀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吃穿住行到教育、医疗、就业等方方面面,得到的实惠比任何时候都多,各族人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是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至高位置,给新疆各族人民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让群众有更加充实的获得感。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这是我们安定幸福生活的根本保证。要达成目标,就离不开各民族的团结奋斗,维护稳定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决不能让“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我们要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让各族人民成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践行者。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共建和谐、和睦、融洽的邻里、家庭、民族、社会关系。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要发挥自身优势,讲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危害,并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打赢反分裂斗争。

  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把维护稳定作为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各项反恐维稳措施,不断开创新疆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坚持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