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再招519人

2018年04月19日 11:10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再招519人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报道)2018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行动计划又开发两批企业岗位,共计招519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现可报名。

  4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具体岗位信息、条件要求、企业联系方式等已在该厅官方网站(http://www.xjrs.gov.cn/)公布。

  第二批岗位是吐鲁番市开发的186个就业岗位,分别由杉杉集团吐鲁番板块产业公司、鄯善县合盛硅业和新疆吐鲁番市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提供。报名人员要求是吐鲁番户籍,即日起至5月5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电子邮箱网上报名,杉杉集团吐鲁番板块产业公司报名邮箱为413371114@qq.com,鄯善县合盛硅业报名邮箱为hsgysshr@163.com,新疆吐鲁番市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报名邮箱为466051587@qq.com。也可分别到高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鄯善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现场报名。托克逊县籍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可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

  第三批岗位计划招聘333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230名,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集团公司38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65名。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

  今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行动计划免费培养4000人,主要面向2013年以来未就业全日制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