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创新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2018年04月19日 11:39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珊 通讯员李正基报道)今年,新疆新源县在丰富学习载体、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创新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该县在新源党建网等网络平台上开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专栏,转载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文章、学习资料,及时更新了各族群众的学习动态。

  该县改变传统单向灌输式宣讲,采取“菜单点学式”宣讲。借助“新源组工”微信公众平台和100个远程教育站点发布学习资料,让各族群众能够随时随地学习。建立由优秀草根宣讲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辖区优秀积极分子和下沉干部组成的小微宣讲队,用身边人身边事宣传十九大精神。

  新源县举办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十九大百题百问知识竞赛,各乡镇组建参赛队伍参与竞赛,检验学习培训成果。在“新源组工”微信平台开设十九大精神“微答题”活动,根据各单位、乡镇答题成绩排名,对排名靠后的单位、乡镇强化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