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举办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2018年04月19日 12:0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曼叫尔·阿依旦报道)4月13日,由新疆精河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精河县“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精河县初级中学体育场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全县11所学校的21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历时3天。比赛采取单循环赛,按照学生身体特点,初中采用11人制、小学采用7人制比赛规则。

  赛场上的小队员们挥汗如雨。“我从小就喜欢踢球,能代表学校参加全县的比赛,我特别开心。”参加比赛的精河县第二小学学生依力哈尔·肖合尔提说。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校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中小学生足球竞技水平。”精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毛山说。

  据了解,通过3天37场激烈角逐,大河沿子镇中学荣获中学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大河沿子镇第一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冠军,精河县第二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