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金融社区工作队用真心付真情 做群众贴心人

2018年04月19日 15:3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贾潇报道)昌吉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档案局驻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金融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工作以来,用真心、付真情、出真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辖区各族群众解难题、办好事,与各族群众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金融社区的长宁小区、融祥小区是建设开发较早的小区,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的问题,特别是缺少活动场地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居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队和社区共同努力,在去年9月,把一间废弃的蔬菜水果店改建成了网格党支部和文化活动室,还将门口的空地改造成了一个综合型小游园,辖区居民拍手称赞。居民张小兰告诉笔者:“有了活动的场所,居民们都玩得特别开心。”

  据了解,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金融社区管辖着23家单位、203家商铺和3个居民小区的3319户居民。在工作队的带领下,小区各楼栋长准时集结,在小区内自发巡逻,这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安全感倍增。北京南路街道金融社区居民李永春说:“工作队的同志们非常辛苦,做了不少工作,现在我们社区的变化特别大。”

  州机关工委书记、驻北京南路街道金融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彦荣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让干部和老百姓的心贴得更加紧密,通过扎扎实实的访民情,把党的温暖及时送给老百姓,这样我们这个社区才会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