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2018年04月22日 12:55   来源:新疆日报

  喀什地区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玉素因 · 艾买提

  近年来,在新疆发生的一系列暴力恐怖案件,让我们一次次看到了“三股势力”“两面人”丧心病狂、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本质。他们的罪恶行径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害,他们的残暴行径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是对法律尊严的践踏。

  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我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和声讨,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要大声说出来、大胆站出来,不仅要声讨“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滔天罪行,还要对他们出重拳,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我们要团结起来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捍卫我们幸福的生活,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就一定能把“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气焰打下去,就一定能铸牢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郑重承诺:要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与他们划清界限、向他们亮剑开刀,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大团结。

  要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反对迷信,拒绝愚昧。我要以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影响、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和其他群体,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积极向全社会传播党的温暖,传递民族大团结的正能量、社会稳定的正能量。

  要以身许党许国,带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举措。大力弘扬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精神,众志成城,奋勇前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