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

2018年04月24日 11: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乐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 艾克拜尔·艾尼瓦尔

  在各族人民努力建设美丽新疆的时候,“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用惨绝人寰的暴力手段,残害无辜,践踏生命。他们的目的就是分裂国家,制造民族仇恨,让百姓不得安宁。我们要团结起来,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高举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旗帜,毫不动摇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举措,在事关国家统一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当尖兵,决不做“老好人”,坚定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敢于挺身而出,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各民族共同利益所在,是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必然要求,也是各族人民的共同职责。我要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引导各族群众不断深化交往交流交融,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基本观点和理论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更好地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