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为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宣讲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24日 13: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4月20日,兵团司法局、兵团律师行业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潘晓燕为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及兵团律师行业工作人员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兵团司法局设立主会场,兵团各师(市)及垦区设20个分会场,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共600余人参加。

  潘晓燕是兵团律师行业中唯一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她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感悟体会,重点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内容、参会感受、新时代新环境律师面临的新机遇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介绍和解读,内容生动具体。

  兵团司法局党委要求,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及兵团律师行业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重点,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统一,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的动力,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司法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