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今年增10个蔬菜直销点

2018年04月25日 12:0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 实习生周子雯报道)4月2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将新建(购置)10个蔬菜直销点 ,其中新建5个,购置5个。

  其中,新建的5个蔬菜直销点,建设总面积660平方米,投资总额264万元。涉及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七纺片区管委会和振安街街道办事处、龙盛街街道办事处,榆树沟街道办事处。新购置的5个蔬菜直销点分别位于观园路市统建房轩和苑小区和水磨沟区统建房小区内,市统建房新增3个,水磨沟区统建房小区新增2个。

  观园路市统建房B区的蔬菜直销点,目前正在装修中,蔬菜直销点负责人李东介绍,该蔬菜直销点面积160平方米,有蔬菜区和牛羊肉区,货柜正在安装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5月投入使用。

  据悉,这10个新增的蔬菜直销点大多位于新开发的小区或者居民区,人员相对密集。除观园路市统建房B区5月投入使用外,其余的蔬菜直销点将在今年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目前,水磨沟区已有蔬菜直销点79个,牛羊肉直销点16个。

  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周红梅说,这些新增的蔬菜直销点是根据城区基础性设施配套建设的相关要求所设置,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解决他们买菜难问题,新增十个蔬菜直销点可辐射惠及周边8万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