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驻村工作队: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凝聚民心

2018年04月25日 16: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恕 何新红报道)4月18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东工村“访惠聚”工作队深入村民家中、田间地头走访询问,通过了解民情,解决村民遇到的实际困难。

  驻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东工村65岁村民麦合普泽罕作为家里的唯一劳动力,正在为搭建院门口的葡萄架而发愁。当得知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队长钟华卫立即决定与队员一起帮助麦合普泽罕搭建葡萄架。

  工作队首先对院门口葡萄架的高度、长度进行了估量,对葡萄架的位置进行了合理规划。最终,工作队搭建好葡萄架,麦合普泽罕了却了一桩心愿。

  麦合普泽罕说:“眼看天气一天天地热起来,可我家的葡萄架还没搭起来,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多亏了工作队,及时给我帮忙,为我解决了实际困难。”

  工作队成员一致表示,群众的小事就是工作的大事,为村民解决燃眉之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