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访惠聚”工作队牵线搭桥 400多名老人家门口换敬老卡

2018年04月25日 16:1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郭军鸽报道)4月23日,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乌鲁木齐市新医社区400多名老人在家门口就更换了新版公交敬老卡。

  当日,乌鲁木齐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驻新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关爱社区老人,换卡服务送到家”活动,邀请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辖区老人更换新版公交敬老卡。

  “太谢谢了,这可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76岁的辖区居民陈世芬说,得知在家门口就能换敬老卡,她一早就准备好证件赶到了社区。多亏了“访惠聚”工作队,让她不用再跑远路,享受到了上门服务。

  目前,乌鲁木齐市旧版公交敬老卡正在免费更换新卡。在新医社区,65岁以上老人有600余人。由于多数老人身体不便,无法前往指定地点更换公交敬老卡。

  “为方便老人办理换卡业务,我们进行了预约,由红山一卡通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活动当天社区就有400多名老人办理了换卡业务。”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驻新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超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