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合奇县悬挂脱贫攻坚“倒计时”牌

2018年05月03日 13:29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通讯员石耀珍报道)2018年是阿合奇县脱贫摘帽年,距退出验收不足150日之际,为营造阿合奇县脱贫攻坚摘帽氛围,阿合奇县在全县各乡(镇)村悬挂脱贫攻坚“倒计时”牌,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力量,对标补短、备战“大考”。

  阿合奇县在党委楼、政府楼及8个乡(镇)场、23个村安装脱贫攻坚“倒计时牌”。重在警醒各级干部和人民群众脱贫所剩的时间短、任务重,各行业部门和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全面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为阿合奇县脱贫攻坚贡献自身力量。

  阿合奇县脱贫攻坚总指挥由县委书记王新辉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同志担任。“倒计时牌”包括倒计时时间和阿合奇县脱贫攻坚作战图,汇总了各乡镇场的主要包村领导、第一书记及各村的贫困人口基本情况,旨在压实县级领导包乡工作和第一书记职责,让所有干部职工了解、熟记县内基本贫困情况,争分夺秒稳步推进脱贫工作。

  脱贫摘帽,没有半点退路;背水一战,发起全面冲刺。阿合奇县干群正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众志成城打好一场舍我其谁、战天斗地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