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收官 王咨越演绎仗义好兄弟

2018年05月04日 16:32   来源:新华网

  由陈鹏执导,蔡徐坤、王咨越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漫改校园网络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已经于昨天迎来VIP会员收官大结局。演员王咨越所饰演的沈少宜一角,也以其帅气多金又义气的人设形象和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博得了无数观众强烈好评。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不被女孩子欺负的校园故事。自开播以来,王咨越饰演的沈少宜一角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剧中,沈少宜身为叶麟的好兄弟,没少为了舞狮社操心,在叶麟遇到困难的时候更是挺身而出,又是出钱解决难题,又是出主意曲线救社,陪在叶麟身边一起攻克难关。在大结局的剧情中,沈少宜被父亲限制自由、切断金钱来源,为了保住叶麟的舞狮社,机智如他先是诈降再是霸气对抗父亲求得尊重,以满腔热血带给大家感动,堪称剧中最仗义的好兄弟。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道“想和沈少宜做朋友”。

  作为沈少宜的扮演者,在王咨越看来,这个角色是一个成长型人物,“推动他成长的那个人就是他的好朋友叶麟。”从高冷不近人意、游魂一般的存在到不断解决问题、为舞狮社的梦想而努力,沈少宜在成长修炼的过程中,收获友谊找到目标,也明白了人生的选择权在自己手中。《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作为王咨越出道以来的首部影视作品,他将外冷内热、不断成长的沈少宜演绎的十分到位,更将这个独具性格的角色形象烙在了观众心中。目前,王咨越已经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敬请期待王咨越的下一个精彩。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