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民族团结守卫社会安宁

2018年05月08日 11: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喀纳斯景区铁热克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热依扎别克·海尼孜尔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党员干部家庭,父母都是党员,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之情激励着我不断前进。父亲非常喜欢读史书、看伟人的著作,并把自己的感悟编成一个个小故事讲给我听,以此启发我、教育我。母亲是村里有威望的老党员,至今还在积极为村里的各项建设发挥着余热。父母的言行就像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内心爱国爱疆、团结奉献的种子生根发芽。

  我从一名武装干事一步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我切身体会到,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各族群众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温暖着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心。

  但“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安定团结、共同奋进的大好局面。它们制造暴恐案件和破坏活动,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一次次暴露了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的凶残本性。“三股势力”与祖国为敌、与人民为敌,最终必将走向灭亡。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常怀感恩之心,拥护党的领导,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带头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面对错误言行,要敢于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反恐维稳斗争,争当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带领各族群众共同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坚决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行动起来,崇尚科学,弘扬先进文化,构筑起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恐犯罪、守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