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访惠聚”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为百姓谋幸福

2018年05月08日 17: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麦迪娜·司马义报道)沙湾县各“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为百姓谋幸福。

  自从沙湾县纪委工作队来到沙湾县四道河子镇下八户村驻村以来,工作队员们迅速转变角色,深入基层,融入群众,通过走访入户,了解村队情况,不断开展“微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惠农政策从村民家中送到田间地头,和群众打成一片,扎扎实实的开展“访惠聚”工作。

  村民沙依拉西·阿合塔依说:“感谢工作队到家里来,给我讲党的惠民政策,还鼓励我发展庭院养殖,我一定会努力的,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工作队队长王新强表示,扎根基层一线就是为了深入了解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只有干出成效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尽心尽力,为群众谋致富路,按照每家每户的情况定制各类计划,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在春耕春播期间,沙湾县委办驻南干渠村工作队本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组织农业技术员、种植大户、种植能手及村“两委”班子开展春耕备耕经验交流,合理安排时间助力村民春耕备耕,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群众赞誉。

  沙湾县委党校驻村工作队来到乌兰乌苏镇三道桥村开展工作以来,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村情、从实际出发,把村民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做起,办实事好事,赢得了村民的赞誉。

  最近天天刮大风,急坏了村民木拉买提,如果不及时给地里的番茄苗盖上地膜,肯定受损严重。这时,工作队队员们肩扛铁锹来到田里,和他一起给番茄苗铺地膜。在工作队的帮助下,20多亩番茄苗都盖上了崭新的地膜。木拉买提看着脚下绿意浓浓的田地,心里感觉特别踏实,感动地说:“工作队给我和全村人办了很多好事实事,我真的特别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