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新湖农场远程教育“近距离”助力职工增收

2018年05月09日 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屈小原报道)5月7日,六师新湖农场一连职工邓永春在该连的远程教育培训室观看学习肉兔养殖技术的电教片后,高兴地说:“我想扩大养殖规模,但是不知道怎么发展。看了电教片,受到了启发。”

  据了解,新湖农场远程教育培训工作自2013年实施以来,充分利用有线电视网络资源,在全场建设远程教育终端站点36个,实现了农业连队全覆盖。各单位充分运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活动中,让职工足不出连就能学习和掌握各种致富信息和技术。远程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对提高党员素质、转变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推动农场信息化建设、致富职工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近5年,新湖农场将远程教育培训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农业技术培训活动紧密结合,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开展各类技能培训200余场次,培训党员干部职工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