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2018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9.13亿元

2018年05月09日 12:4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炳荣 谢增杰报道)5月8日,十三师召开2018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座谈会,总结分析该师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一季度,该师共派出招商小分队26个,分别前往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实现新签约项目53个(含冬季推介会签约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13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19.13亿元,同比增长5%。

  该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境界认识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坚定的信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招商引资从“单一项目、单一企业招引”向“构建完整产业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转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十三师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