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李程彬畅谈军训心境

2018年05月10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横店热拍中。

  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李程彬,首度坦诚了做演员的初衷,他表示真正的演员应该是敬业、用心、用生活来感受来表演的,对于刘天池表演团队老师的帮助,他也特别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老师是爱的教育,当你心里过不去的时候,她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开导你,理解你,和你交流,这也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据了解,此次《烈火军校》的开机前军训一方面规范了演员的形体和气质,更好地在剧中塑造出了军人形象,另一方面通过实地感受军营生活,演员们也身体力行,全方位感知到了角色的成长环境,30天的集训让演员们收获颇多,大家都纷纷表示,此番《烈火军校》的开机前军训将是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一课。

  电视剧《烈火军校》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怀揣着梦想的热血青年,历经众多打击和牺牲,终成长为一代军中精锐战士的故事,剧中李程彬饰演的沈君山是一位外表气质不凡,内心却固守本心的富家公子。对于沈君山这个角色,李程彬评价其“有理想有抱负,也很爱国,但他的缺点是他不容易相信别人”,而对于剧中青年特有的兄弟情、袍泽义,李程彬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不能陪你吃苦的人,以后是不能陪你享福的,那我们现在一起吃苦,以后有什么东西我们也能一起分享。”视逆境为机遇,遇强愈强迎难而上,李程彬积极的心态不仅感染着身边参与军训的伙伴,也从侧面更添“烈火精神”的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