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瑞参观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兵团展区

2018年05月11日 12:4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钧禹报道)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率兵团代表团参会参展。5 月10 日,彭家瑞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巡馆并参观兵团展区。

  在兵团展区,彭家瑞实地察看并与参展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兵团布展参展和企业品牌建设情况。

  彭家瑞充分肯定了兵团参展单位布展参展各项工作,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品牌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本次品博会是首次举办的以品牌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性博览会,是新时代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彭家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工作的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品博会这个平台,积极参展参会,宣传展示兵团开放包容良好形象,深入推介兵团品牌,讲好兵团品牌故事,扩大兵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学习交流合作,吸收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兵团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展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齐聚展会。兵团展区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分三部分突出展现兵团发展优势和开放包容形象,分别展示兵团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13家企业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