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围绕总目标 守护好家园

2018年05月13日 11:34   来源:新疆日报

  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小三四工一村村委会副主任 尔志华

  我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在党和国家的关怀、教育培养下,我顺利完成学业,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08年,通过村民选举,我成为村委会副主任。

  担任村干部以来,我见证了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点点滴滴。从住平房大院时的邻里互助,到城中村改造后各族村民搬迁上楼混合居住、相亲相爱,再到如今由村民发起“艾德莱斯”爱心团队扶贫济困,一路走来,各族村民始终和谐和睦、互帮互助。享受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我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感恩党感恩祖国。如果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就不会有我们生产生活的新变化,也不会有繁荣稳定、各族村民其乐融融的大好局面。

  然而,一段时间以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新疆历史,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千方百计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对此,各族群众都非常痛恨。我们要坚决戳穿他们的谎言,揭穿他们的阴谋,手拉手、肩并肩,共同捍卫我们的幸福生活,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勇敢站出来谴责“三股势力”,揭露“两面人”,用实际行动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地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同时,作为村妇女主任,我要引领带动各族姐妹团结起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总目标,把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决心落实到行动上,守护好家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坚决做政治坚强、信念坚定的奋进者,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