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民族团结 珍惜幸福生活

2018年05月14日 11: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苇三筹建办收费员 玛依努尔·尼亚孜

  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答卷。

  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的。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深刻揭批他们的罪恶行径。“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代表任何一个民族,也不代表任何一种宗教,而是少数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挑战人类的正义、公理和良知,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是绝不能容忍的犯罪行为,必须受到严惩。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暗里支持、纵容、包庇暴恐分子,资助、参与、策划分裂活动,是“三股势力”的帮凶。

  我从小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我的成长和进步。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践行“三个离不开”思想,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擦亮眼睛,看清敌人的罪恶本质,坚定坚决地站在反恐维稳第一线,全力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始终如一忠于党、忠于祖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

  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受挑唆,不信谣、不传谣。我要通过自身的言行去影响、带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不断提高政治辨别力,形成强大合力,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正义的声音、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的气概,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坚信,只要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一心,立场坚定,就一定能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就一定能够彻底粉碎他们的罪恶图谋,就一定能铸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就一定能够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