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2018年05月15日 12: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 库木斯汗

  我是一名检察干警,是在党的关心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我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的好政策给新疆各族群众带来了幸福生活,然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三股势力”,妄图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危害我们宁静幸福的生活,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的罪恶阴谋必定失败。我要站出来主动发声亮剑,向“三股势力”宣战,用实际行动坚定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要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始终坚持把政治坚强作为第一标准,强化“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要做到维护民族团结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特别真诚。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各民族群众共同建设美丽新疆的美好前景,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强大合力。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围绕实现总目标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发挥积极作用,旗帜鲜明地主动发声亮剑,带动各族群众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残害人民群众的罪恶本质和凶残面目。面对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