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访惠聚”工作队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年05月15日 16: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不力孜 周恕报道)5月12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东工村村委会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同举办了“凝心聚力 民族团结”篮球友谊邀请赛,邀请了团结村、菜园子村等4个村的篮球队,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邻居村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参赛共有47名队员,设裁判员1名,村民和邻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共有126名参与。第一场东工村篮球队和团结村篮球队,第二场菜园子村篮球队和五江保温瓶厂篮球队进行对决。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两场比赛分别胜出的东工村篮球队和菜园子村篮球队再进行冠军的争夺,经过激烈的对决后东工村篮球队夺取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的其他人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