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0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2018年05月16日 12:2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敏报道)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5日,全国妇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表彰了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兵团10户家庭获选。14日,全国妇联揭晓了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兵团10户家庭获选。

  其中,一师十一团阿依莫汗家庭,一师十二团张琳、史思军家庭,二师直属幼儿园赵俊、马东家庭,三师喀什垦区人民检察院阿斯木姑丽·依明、吾守江·玉素甫家庭等10户家庭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七师一二九团赵士华、史红喜家庭,八师一四三团康东琴、张远厚家庭,九师一六七团周玛珍、洪万祥家庭,十师一八五团桑德克哨所张正美、马军武家庭等10户家庭荣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据了解,为积极发挥妇女和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兵团妇联在常态化开展寻找兵团“最美家庭”活动的基础上开展2018年度全国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的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