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24294名考生下月参加高考

2018年05月17日 10: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唐华容 通讯员翟魁元报道)5月15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阿克苏地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数据的汇总、核对、上报考场编排库等各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今年阿克苏地区共有24294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比去年增加3729人。

  今年阿克苏地区普通高考民汉考生有效报名人数为24294人,其中理科类15635人、文科类7359人、三校生1300人。今年参加体育类统考620人,音乐类特长生249人,美术类统考673人。

  据了解,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公安局、民宗委、人社局及兵团第一师教育局、公安局、劳动局等单位依据《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规定》及《阿克苏地区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实施办法》等政策法规,对阿克苏地区高考考生的户籍、学籍、随迁子女的报考资格等各方面进行逐一审核。

  阿克苏地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把做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阿克苏地区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崔导胜 ]